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

我家離核電廠多近?

「核能發電」一直是大家最近關心的議題~
而這個網站(點我~
會幫你測出「我家離核電廠多近?」喔~
雖然不一定完全準確
可以認真對待
也可以當成玩玩就好~
















他會先提供對照表給大家
說明哪個顏色是做什麼的~
















首先從小弟的住家位置和學校開始
我的學校好危險==
(這是有使用定位服務還是沒有我不清楚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再來從大家關心的「各大核電廠」和蘭嶼儲存場開始~
可以看到,完完全全是個X




















再來是奇妙的宇宙XDD
(原來月球和太陽離我們那麼近XDD

















嗯~Minecraft距離很遠~
我們的家應該不會遭殃
















這是...
















總結:核能發電和生活息息相關,但發生災害可是慘不忍賭呢!
            最後,為大家送上這部影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